提前把他们的死穴给暴露了出来!
这下,所有队伍都知道RNG不会玩霞洛
现在他们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练习新英雄,这也使得RNG在BP阶段必定会有巨大的劣势
他们现在就只能期待在半决赛开场的抓阄里面,自己能够赢过SKT,获得优先选边权
是的
在所有人眼里,SKT打兔子队那就是SKT赢,兔子队一点会都没有
第二天的比赛里面也是这样
SKT面对兔子队的第一局,很轻松就打出上万的经济优势,几乎是以碾压横扫的姿态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然而……
第二场比赛的时候,场上突然就发生了变故!
兔子队居然学了一手IG的套路,拿出了中单卡尔玛,而下路他们的辅助居然反手掏出一手机器人!!
“啊??”IG众人顿时瞪大眼睛!!
要知道距离他们跟三星的比赛也才过去三天而已
兔子队不可能在短短三天的时间里面偷学吧?
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也就是说……
人家兔子队也想到了这一套体系??
PS:别骂断在这里,明天肯定进半决赛剧情,我已经很努力了,这里写兔子队跟SKT,也是因为后面会对IG掏出新东西有影响,算是一个小伏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