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论坛找找人吧”
就在闻人晴雨准备上论坛找“酱油”的时候,郑宇接到了柴方的电话
“小宇啊,我听说你今天就打算进深渊?”
柴方的语气极为客气
郑宇都整愣了一下
“嗯,打算进,正在找队友”
“呀,你缺一个队友?”柴方装作很惊讶的问道
郑宇解释道:“准确的来说是……缺一个会烤腰子的”
柴方:“啥?”
“会烤腰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