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地起码还要再等上几年,当下难道一直闲置着?一年1600元的承包费,跟打水漂似的往里砸,也挺肉疼的。
不若先把离岸近的小湾利用起来,养殖珍珠。
以前曾听人说过,产珍珠的母贝,最喜欢栖息在水质好、风浪小的内湾。小湾口的面积挺适合搞养殖。不如就养珍珠母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