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继续骗下去
他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父亲已经死了,虽然我很想为他平反,但前提是我能活着”穗和说,“我还没有蠢到为了这件事搭上我的命,我就算要死,也要死在平反之后”
裴景修大为震惊
以前的穗和,是不会说出这样的话的
以前她总说,只要能为父亲翻案,她死不足惜
可是现在,她却像幡然醒悟了一样,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将自己的话当成圣旨
到底是什么地方出了错,怎么感觉穗和好像越来越有主见了?
难道她发现了什么破绽?
是那封信吗?
莫非她看出那不是她兄长的笔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