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152章 完了兄弟们,我这不是要发了吗?(3)

武器的时候,大家别提多兴奋了

可这会儿,见识到镇压小队的富有之后,一对比,顿时就能够感觉到卫源的宝库,没啥好东西

“穷呗,咱们源哥不穷,能开局让咱们去挖矿砍树啊?”冷酷小银搓搓手,冻疮实在是有点痒痒

没忍住,还是购买了一针医疗针,扎了一针

“省吃俭用的,上次我看偷油婆大佬剪辑的那个视频,我就感觉,他带偷油婆他们去中央星的时候,说是要送阿米洛,就是为了蹭车”

“而且你看,这个镇压队的战舰,进行空间跳跃的时候,是一点不适感都没有的,说明阿米洛那个npc也不是啥富婆”

小银叹了口气

感觉到了领主的贫穷

吃土豆的鸡也想到了这些,顿时心疼起卫源了,“咱们领主,一直都很省吃俭用啊,说起来,星际人吃的都是营养剂”

“只有咱们源哥,连营养剂都买不起,仓库里只有一些最低等的营养剂,那味道……”

吃土豆的鸡说起自己兑换过的一支营养剂,都不想多说了

一股子橡皮泥兑水的味道

难吃的他直摇头

……

“天呐,你们人族平时都是吃这些吗?”蒙奇的六只手里,不是抓着烤串就是端着面条,甚至还有小蛋糕

这些稀奇古怪的食物,也太好吃了吧!!!

人族,资源果然丰厚啊

“人族肯定很有钱,天呐,这些美味要是出售出去,营养剂公司都要倒闭掉了,太好吃了”

爱拉克吃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人类太幸福了”

咸香的烤肉,滋滋冒着油花,爱拉克没想到,原本浑身肉都是臭臭的星猪,竟然能做得这么美味!

还有这些面条,居然是用麦子做的

星际联盟不是没有售卖这些原材料的

他们食用的营养剂,就是用这些农场产物来制造的

从能量提供上来讲,可能营养剂的确更快捷一点

但是从味道上来说,营养剂就是屎啊!

依托答辩:“嘿嘿嘿,好吃就行,我们打算这次去领主学院比赛的时候,直接在外面摆个小摊开始卖吃的”

“小摊售卖?”爱拉克满脸油花,大口吞吃,“那你要赚爆了,真的,能去领主学院看比赛的,就没几个没钱的,都是各个种族的精英,有钱的一批!”

爱拉克又狠狠撸了三串签子进嘴里,嚼嚼嚼:

“你一串卖个五十星币,没问题的”

“夺少?你说夺少?”

玩家们全都转头过来了

爱拉克嘴里还嚼着东西呢,懵懵的睁着眼睛,不知道这些人类为什么反应这么大

“五……五十星币啊!不过如果你们想卖一百也不是不行,就是生意可能会差一点……”

蒙奇也点头:“要是一百星币,其实我也会去买的,真的太好吃了,就我那一箱子营养剂,看到了吗?”

“一支一万星币”

“这么贵!!!”依托答辩冲过去,开了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