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对方有女朋友了,心中难掩失落
还想着果然好的男生都被抢走了……
可饭局上的对话,逐渐让她找到了事情不对劲的地方,重燃新的希望
“唉,不过我看着小源陷的挺深……”柯冰凝视着一旁的路灯,有些惆怅的说着:“要是当初我家不搬走就好了,陪着他长大,应该挺美好的……”
她说这话,没有半点虚情假意
感情中总有先来后到,有时候自己抓的不紧了,或者因为阴差阳错分别
回过头来看,总会懊悔自己的决定
她当初没有留下只言片语,匆匆搬走,其实也是怕离别的时候哭的泣不成声
旁人总羡慕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牵着手走过悠长岁月,最后步入婚姻殿堂的美好故事
身为故事其中本应该浓墨重彩的女主角,柯冰懊悔,该是理所应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