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事当然不会唱反调
而陈平、陈舟康两名小辈更是没有资格发言
拥有最高会议的旁听之权已是天大的恩宠
至少陈舟康是觉得很荣幸的
陈平嘛,只能用漫不经心形容了
前世大场面经历的太多,元婴老祖都当面见过几次
这等小量资源的分配实在引不起他的任何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