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分,就尽量拿分
能不空着,就绝对不空着
因为空着,肯定是没有分的
不止是他们在认真做题,同一时间,在其他学校的本市高一级的学生,也都在同一时间被监考着,做着卷子
时间就这么在他们的认真答题中,不知不觉中过去了
这次监考两个班的老师,自然不是曙光第一中学老师,也不是恒河中学的老师,而是另外一个学校,赤水中学的老师们
对于曙光第一中学的学生们水平怎样,他们也是知道的
一开始,他们也不觉得曙光第一中学学生能考出一个好成绩
最开始,这些老师们都是在讲堂上看着的
看着看着,他们就发现,这次曙光第一中学的学生们,做题非常认真,而且一个个的,都有落笔在做题,就好像他们是在认真做题,这题他们也会似的
以前,他们也不是没有监考过曙光第一中学的学生
但无一例外,监考的时候,这些学生表现出来的都是一副抓耳挠腮,很是烦躁的情绪,甚至有的还在转笔,根本就没有落笔
最后结果也和他们想的一样
交上来的卷子,大多数都是空白的
考试时,这些学生是烦躁的,焦躁不安的,考完后,就是颓废的,就像经历了什么痛苦,精神气一下子被抽走了般
他们本以为这次看到的曙光第一中学的考生们,情况应该也和之前差不多
但现在一看……
这些考生们却意外地认真
于是,好奇的老师们纷纷走了下去
这一走下去,一看,就发现,这些考生们是真的在认真做题,不仅如此,不少题他们都会做,甚至连一些他们觉得很多学生都会做错的题,他们居然做对了
考生们是真的很认真,以至于连他们站在旁边,他们都没有注意到
监考的老师们无声地交换了下眼神,看来这次曙光第一中学的学生是有备而来啊
真的不能以以前的眼光来看待现在的任何人
人,都是在改变的
伴随着铃声响,考试也结束了
学生们一出来,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等待着他们的沈老师和沈主任
他们还没说话呢,沈云姝就先开口了
“考试,既然考过了,就过去了,结果也基本定了,我们就先不讨论它了”
“接下来回家,大家就先好好放松一下吧”
沈云姝知道,刚考完就讨论考试内容或者急着校对答案,只会增加学生心里的压力
但其实结果已经注定了,这时候讨论或不讨论根本改变不了
所以还不如不讨论
“咱们努力了就好,之后就静等结果”
“努力了,之后是什么结果,都是可以的”
努力后的结果,哪怕是不尽如人意,那至少努力过
总比一开始就摆烂,放弃强
当然,沈云姝还是希望这次两个班的学生能有个好的成绩
毕竟,这一个月他们的努力,她是看在眼里的
而她能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