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富甲一方了,能不能把这家工厂买下来?
林业机械不需要了,家电、汽车还不需要吗?
有这么多技术工人,起步是不是就是顶级?
还有,张立凯不是希望自己干一翻事业吗?
这里离自己家只有不到十里,自己平时在家猫着,有事的时候来这里转一圈。
又能挣钱,又能照顾家,是不是两全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