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混啊?
哪有人傻傻的当面骂别人的爹不是好人的?
即便顾时年的便宜爹确实不是啥好东西,可当面这么说,还是挺尴尬的
总有种不肖子孙不争气的荒谬感
好在顾时年曾经在商圈打磨了几年,心态早已成熟稳健,对于韩晨的说辞,并没有任何的不适和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