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势,二是同学们对奶茶口味的评价,总算上来了
第二个好趋势,体现起来又很丰富,有人觉得奶茶的料多,很良心,有人觉得味道不错,价钱还实惠,必须支持,但基本上所有人在听到这家奶茶店还分低糖、中糖、高糖三个口味时,都露出了一副“不明觉厉”的表情
虽然选择低糖口味的基本没有,但还是有不少人选择了“中糖”口味,店内特色算是搭建起来了
陈宇甚感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