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遍二十遍知识点或者题目的给我抄
全校前十名的则不在此列
这群人老师的态度就是,该干啥干啥去,假如成绩掉了出去,那就不好意思,也得抄
老师们相信这种区别待遇,就已经能使得学霸们更加努力学习保护自己的位置,毕竟前一次还看别人抄,这一次就要和他们一样
心理上肯定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