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走入正轨的时候,再和家里人说最好。
“当然啦,我们又不是三岁小孩子了。那就这样,我打电话就是问问公司的事情,既然都没什么问题就行。”张冬青说道。
“那好,再见。”
。。。。。。
PS:第二章,晚上八点左右还有一章,感谢读者孤独南风和ζ书┋虫ζ的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