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公平!”
一条微博,蕴含的东西太多了;
首先是暂缓稳住网友持续发酵的对华旗方面不利的舆论
然后对已经达成签约和解的事情只字不提
只是捏着合同,做好了万全,在保证了自己的利益之后,再把解释的机会递给了华旗——一点儿亏没吃,里子面子和人情倒是做足了!
目前这个局势,华旗还能怎么做?
只能顺着这个思路举行发布会,解释,甩锅然后提出重新洽谈合同,转变网友观感
最后再宣布已经和老头达成版权交易,双方都很满意再顺势举行一个《唯有》版权捐助记者会,公布李世信将所有版权费用捐助的决定说不定公司方面还得搭个几百万做陪衬,毕竟要扭转之前的公众负面......
按照卢思琪原本的打算,其实就是想让李世信发个微博,说明一下合同已经重新签了,华旗方面没有在版权费方面压榨这一说
可现在,李世信把皮球提了回来,把自己那个被欺负的老人人设拿捏的死死的
利用华旗方面后续的公关措施,还能顺便再蹭一波热度!
老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