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失败的气氛弥漫在营地之中,乌丸人没有稍作休息就拔营而去了,他们对于战胜眼前的汉军显然不再抱有任何希望
许多鲜卑人和匈奴人也都不告而别
没有走的也并不打算继续战斗了,想要等天亮之后就立刻离开,和这样可怕的敌人交战,那根本就是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啊!
半夜时候,联军营地一片死寂,没有走的联军心力俱疲之下全都沉沉的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