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也不会做噩梦。
被附身时候也绝不会是什么好事,所以直接叫醒才是最好的方式,免收痛苦,不用再受折磨。
然而现在我藏了私心,若是直接叫醒老板,他不记得附身的事,自然会忘了我救他的恩情和被附身时的恐怖。
我需要他一遍遍的经历,我用镜子救他的时刻,把我当成实打实的救命恩人,以后才能真心实意的给我帮忙。
所以我骗了叶薇薇,没有马上叫醒老板。
因为这个我也遭了报应,白白做了噩梦,当然这是后话。
现在我要进入棺材店,干掉那个大鬼,彻底了解今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