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卖名额确实很赚钱,但绝大多数队伍都不会去卖,这些钱看似不少,但跟打PGK后赚到的比,其实都是小钱,不算什么
除了TNT这种特殊的队伍,剩下卖名额的队伍也就只剩下那种被逼无奈的了
七七老板既能通过卖名额的钱止点损,还能不用解散七七俱乐部,让其回到PGL继续打比赛
虽然在PGL赚的钱没那么多,但至少也是赚的
七七老板就属于那种不懂游戏的,也或者说,他是那种安于现状的人,目光看的不够长远,也不敢去赌博,做一些高风险的事
丁温能够理解,也必须得理解,毕竟他只是个普通选手,能做的也有这个了
不得不说,路过之前的那个问题把他给难住了,如果七七真的把名额卖了,那晋级后该怎么办……
说实话,丁温还没认真想过
不过路过今晚找丁温,并不是只有这件事
“老丁……”
还请大家不要跟现实比较,也不要较真,有些东西看看就好,当过度用的
如果非要觉得选手的工资太高了,那可以想想NBA,那是美元,顶尖球星就三四千万了,所以还是希望大家不要较真
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