辈子就看到湖人队连续三年进总决赛拿到两个冠军,现在仔细一想,们好像得分能够上双的,顶多四五个球员湖人队没有B级别到A-级别的这些中坚球员,除了五个拆开都可以当普通球队核心的球员,剩下的全是C级别的替补甚至是D级别的见鬼了才能在NBA的球员这阵容也能卫冕?
孙策感觉湖人队简直是卫冕冠军中的一股泥石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