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等到地球毁灭掉的那天,别怕太快乐,别怕失去我……”
夜君擎整个人都愣了一下,明明她唱的是歌词,恍惚间,他却错以为那是她在跟他说心里话,不自觉便牵住了她的手,握紧,喉咙一滚道:“星光……”
【作者有话说:这首歌是梁静茹的《没有如果》,老歌了,不过我觉得用在这里正合适,哈哈,求推荐票,求推荐票,继续求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