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混蛋的血来升级,都别跟老子抢!”
两方战斗爆发的异常激烈
丧尸规模虽大
但是基本都是大头兵
除却一些具备超能的异种之外
普通丧尸基本就是炮灰的存在
但是炮灰的力量也不容小觑!
第一回合交锋下来
超人类大军的体力直接被消耗了将近百分之三十左右
如果按照这样的进度下去
尸群只需要再损耗三十万左右的尸群
这股超人类大军就会落败!
与此同时
尸群之中某个长相极为普通的丧尸忽然站立
然后诡异的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