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过去了”
宋婆子一听,明白了,老二一家肯定是听到了三郎说的挂田那事儿,想早早地把大郎家的田搂过去种,以便将来不缴田税白捡便宜
本来嘛,都是一家人,给了也就给了,大郎家田多,婉娘要管三房的地,帮不了多少,他们老两口的确是忙不过来
可宋婆子一想到二郎媳妇那种三文钱买个烧饼还要看厚薄跟人讨价还价的性子,比她这个当婆婆的还抠,她就浑身不得劲,“好啊,给你们也成,每年往这边送三成粮食”
“三成?那也太……太多了吧?”
“要就拿去种,不要拉倒”宋婆子往围兜上擦了擦手,把人撵出来
------题外话------
本月20号pk,明天衣衣尽量加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