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还伤心些?
又在感叹,这两人的感情可真是好
尤其是冯姑姑,心说回宫的时候一定要将这儿事儿跟宜妃娘娘好生说说
没一会儿五福晋收了眼泪,楚玉却还是眼泪汪汪的
吸吸鼻子想着,先收了吧,等四爷回来再靠他怀里哭
在他怀里哭最是舒服
这么一想,就真的把眼泪收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