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回去?”
长城可不是平地,平地走两个多小时也累啊。
更何况,这段长城高低起伏,有的地方都要手脚并用才行。
一路走过来,心中兴奋,想看景观,不觉得累。
但是一想到要走回去,余会非的眉头都皱成了川字。
这时候又有游客出来了,那大姐赶紧拦下他们,也是那些话。
几个游客一听,顿时抱怨道:“这一路上也没看到个警示牌让回去啊,这还得走回去,累死个球啊……”
PS:为了防止没脑子的喷子,解释一下,以下内容是我亲身经历的。别跟我扯不存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