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他看向少女时,原以为对方会开心地欢呼或者在惊险之处放声尖叫,然而少女的模样却出乎他的预料。
没有放生尖叫、更没有欢呼,只是带着笑容吹着风,平静的眼神中带有浅浅的回忆和淡淡的感伤,一副吓傻了的模样。
似乎有什么晶莹透亮的东西从她眼中散落,真司没看清,不过少女的脸色却没有改变。
在过山车速度降下来后,少女才从平静得有些呆滞的状态中恢复过来,使劲地摇了摇脑袋将不好的东西驱散,然后重新露出笑容,想要体验着末尾的狂欢。
然而……过山车停了。
“怎么这么快就结束了,什么都没感觉到就没了。”
初心耸拉着小脸,像霜打过的茄子一样,焉了吧唧的模样,沮丧两个大字仿佛直接写在了脸上。
…
…
…
越来越没动力了,这本书。
嗯,问题很多,个人状态越来越差。
实话实说,接下来故事和逆袭两个剧场版我写的并不算好,尤其是逆袭,虽然没写完,但是可以说故事很新颖(应该没人那么写过),但真司有点陪跑的意味。
所以为避免越写越浪,我会在适当的时机结尾,然后写一些番外。
(或许不是本书真司的番外,而是原真司的,具体看情况。)
或许我过段时间状态好了能够一直写下去这说不定,看情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