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一百三十章 郑秀妍:我长的很丑?身材很差吗?(二合一,求订阅)(3)

行了不?”

郑秀妍还是不说话,依然眼眶红红的,委屈巴巴的看着他

“那你说怎么办?要不你再咬我一口?”

“我长的很丑,身材很差吗?”

“啊?”李羡还以为郑秀妍要怼他呢,结果郑秀妍委屈巴巴问了这么一句,直接给他问懵了

“咱俩……现在不是应该尽量化解咱们之间的矛盾吗?这跟你的长相身材有什么关系?”

“回答我!我是不是长的很丑,身材很差?!”

“呃……你长的好不好看,身材好不好跟我有什么关系?你问我这个干嘛?”

“你说不说?不说我还哭!”

“好好好,我说!”

李羡跟郑秀妍又没有什么关系,而且他对郑秀妍也没什么想法所以,他也没怎么仔细观察过郑秀妍的身材

可既然郑秀妍非得问,那他就只好“勉为其难”的仔细观察一下了

于是,接下来这厮的两个贼眼珠子,在郑秀妍身上从上到下,从下到上的扫了好几遍

给郑秀妍看的脸都红了,然后她忽然发现自己正被李羡揽在怀里,于是她的脸就更红了

最后她实在忍不住了,就佯装生气的娇嗔了一声:“你看够了没有?”

既然是郑秀妍非得问的,那李羡不看白不看,所以他就多看了两眼

现在见郑秀妍好像又要发飙,李羡立刻点点头嘿嘿一笑说道:“嘿嘿,看够了不过,你是想听实话,还是想听彩虹屁?”

“实话!”郑秀妍白了李羡后没好气的说道

“是你想听实话的,我说了你可不许急眼”

“知道了,快说吧!真啰嗦~”

“好,说就说你长的好看倒是挺好看的,就是不爱笑,整天冷冰冰的,面像看起来太凶了

至于身材嘛,也挺好的,唯一的缺点就是个子有点儿矮,不过你身材比例挺好,再加上很会穿着打扮,所以一般情况下并不会让人觉得你矮

嗯……就这么说,我说完了”

其实,李羡的点评很客观,但这并不是郑秀妍想听的

“谁让你说这么多了?你只需要说我长的好不好看,身材好不好就行了!快说!”

还是这么强势,还是这么蛮不讲理李羡都后悔哄她了,其实现在想想,她刚才委屈巴巴的样子应该是李羡认识她以来见过的她最可爱的样子了

比她现在这副野蛮女友的样子可爱一百倍!

“唉~”李羡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看着郑秀妍的眼睛说道:“你长的好看,身材也好行了不?”

“不行!”郑秀妍气呼呼的推了一下李羡,然后脱掉鞋,盘着腿坐到了他对面

“既然我长的好看,身材也好,那咱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为什么要那样说?”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李羡微微蹙起眉头疑惑的问道:“我说什么了?”

“你……”郑秀妍纠结了一下,然后鼓着脸,气呼呼的说道:“哼!你说让我放心吧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