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124 侦探龙之介上线(1)

124 侦探龙之介上线

你们知道怎么在电脑上留言吗?龙之介今天学到了一招

第二天清晨,房间里已经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看着电脑屏幕上,一个打开的TXT文档,上面打着两行字:

“我要去打工了,你也早点回家,你最近好像也要考试了

()?加油哦!——菲特·留”

龙之介不由微笑一下,被人关心还真不赖嗯

他看完后就准备关闭电脑,但是想了一下,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保存好,这才关了电脑

看看手机,时间已经是早上七点了

“今天起迟了呢”龙之介喃喃自语道

之后,他拿着磁卡出去,退了房间,拿回了押金

——

然后他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这里仍然是鸢尾书屋附近,也就是黑猫家附近吧?

龙之介走在大街上,估摸着家里绫濑她们应该也在吃早餐吧?

现在回去可来不及吃了,还是随便找个地方,先吃个早点吧

早餐还是在7:00~8:00之间吃比较好

走进一个人比较多的早餐店,龙之介找了一个空位坐下

看着墙上贴的大大的海报/菜单,看那个大大的菜单上面写的春之宫套餐

名字莫名其妙,但看图案应该就是三明治加牛奶

嗯,至于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龙之介也不知道

————

大概是早餐的缘故,很快就端上来了

龙之介边吃便考虑着接下里去哪里

路上那会儿是打算直接回去的,但是现在想想,回去好像也没什么事情啊

还是玩玩玩,呵呵,学习,如果为了考试的话,龙之介他可以拿满分,那么还弄什么?

要学,他也只是看看写小说有关的书籍

回家要说玩的话,无非是在电脑上打游戏,和桐乃聊聊天,和妹妹卿卿我我

还不如留在这里和黑猫在一起呢

龙之介喝下最后一口牛奶放下杯子,舔了舔嘴唇,又把杯子拿起来往嘴里倒了倒

总是觉得最后一滴牛奶最好喝呢

不过这之前他给绫濑发了一个消息:“今天大概还要在外面,午饭就不吃了”

——

龙之介家里,一家人也正在吃早餐

绫濑看着短信后,发现龙之介中午又不回来了,她很担心龙之介又变回以前那个老样子了

妈妈看着绫濑有点气气的样子,笑着对绫濑说:“不要生气啦,绫濑龙之介没有和坏孩子一起玩哦”

闻言,绫濑低下了头说:“我才没有想他呢”

妈妈笑而不语,其实以她们的身份,查清龙之介在哪很轻松的,所以她是不担心的,她对自己的孩子有信心

————

龙之介出来摸着吃饱的肚子,看着天空,竟然一片云彩也找不见

看来今天会很热啊

当然会热了,夏天有云彩的话,还可以遮蔽一下阳光,但是没有那可就真真要热死人了

他在四周转了起来,脑海中想着怎么和黑猫见面

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