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
绫濑瞧了一眼正目不转睛看着车厢的龙之介,缓缓说道:“大概是不习惯吧,毕竟一直没和你出去玩过”
“不是吧?我们一起出去过的你忘了?春假里咱们一家人去赏樱花
中午我们一起去了迪士尼,那时不是玩得很开心吗?”
“诶?!的确是这样啊”绫濑想起来后,也有点奇怪,现在明明还不太愿意和龙之介一起出去玩的啊
为什么那个时候会……同意呢?
现在为什么反而不行了???绫濑陷入了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