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174章 内奸之道(下)(1)

第174章 内奸之道(下)

第二把比赛,陈博又不幸抽到内奸身份

“搞什么啊?我也想拥有小伙伴”

“要和我换吗?我是反贼”王旭想体验下内奸控场的感觉

林东也抛来了橄榄枝:“我是主公,你有想法吗?”

“我要当反贼,不想被群殴”陈博摆摆手,选择和王旭互换电脑

“我试试那个男人,你们自便”林东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微笑,一位策马扬鞭的飒爽俊男旋即被锁定

“这不是坑自己人么,我要选个防御高的”王旭果断选了魏姜维,和庞统的技能类似,但主动性更强

“我想选貂蝉,这个长得漂亮”陈博望着其他七个大老爷们,提不起一丁点兴趣

“选呗,开心就好”王旭表示无所谓

这次的开局比第一把和谐许多,前几位玩家都没有动杀机,规矩地穿上装备

“先砍你一刀压压惊”王旭手牌溢出了,丢了也浪费,索性往陈博脸上扔去

“实不相瞒,我手上全是AOE,你等下死定了”陈博数了数伤害,理论上全部生效的话,能直接把孙策秒了

轮到陈博的回合,他迫不及待的把南蛮万剑统统丢了出去,场上的血是刷刷往下掉,音效听起来特别带感

“打了半天,一个人都没死”满血的王旭笑了

“我要死了,再见各位”

嘲讽拉满的陈博被身后几个猛男轮流砍了一刀,濒死阶段居然被王旭救了回来

“你干嘛救我?我俩又不是一伙的”陈博倍感诧异

“你以为我想救你啊,场面需要我救你,人家阿笨一血马上要觉醒了,我拿头打”

王旭看向林东视角,这人已经笑到趴台不起了,第一回合就能成功觉醒,实在是百年难得一遇

等到八号位表明完身份,有人发出了困惑

[只有三个反贼吗?]

[姜维是反?我不信]

[我们中间出了个叛徒]

[貂蝉内奸SB]

“我怎么又被人骂了,靠,举报了”

陈博蒙受了不白之冤,决定通过合法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他在举报理由那打了段两百字的小论文,最后误点了取消

“三国杀有句行话,叫反贼不放南蛮,忠臣不放万剑,你南蛮万剑都放了,所以人家把你标内,没毛病,哈哈”

王旭没有把更深层次的原因和陈博说,这把主忠偏坦克盾,反贼阵容相对较脆皮,拼消耗的话肯定是己方吃亏

陈博这一通瞎打,不仅把林东的阿笨送觉醒了,也逼着身为内奸的王旭和反贼站在同一阵营

两边人马都不把陈博当自己人看待,反贼认为这丫不是好人,主忠认为这貂蝉绝壁是个内奸,即便死了也打得过,刚好陈博又身处交战中心,每当别人距离不够,都会顺带安排下

“我第一个阵亡了,真惨”陈博吁了口气,开启一秒五喷模式

[我特么是反贼,你们干嘛老打我]

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