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最惨的不过被战斗余波震成了白痴,或是被北雷塔抽取斗气过度,变成了废人
凌厉抵达底层之时,夏莽已经从战斗余波带来的影响中缓了过来,见凌厉走下北雷塔,他的心中终于松了一口气,凌厉若是死了,他绝对活不下来,甚至可能成为风雷阁泄愤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