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有不少人相信岛国的其他民众是无辜的,还将一切的过错都推到了右翼分子和掌权者的身上,甚至他们还口口声声说,岛国那些参加入侵的士兵都是被逼无奈……
难道这些人就没有仔细想想,无论是不是无奈,他们难道在参加战争的时候,难道就没有杀过一个华夏人?别说什么不杀华夏人他们就得死!那时候的岛国根本没有说过不杀人就不能离开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