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我哭了?我神奇女侠会哭?你怕不是老眼昏花了!
“我没哭啊,我渴了回来喝水啊!你还抱的着我干嘛,放我下去!”说完粒粒打了个哈欠,眼睛又更湿润了一些
……
李晓尴尬地摸了摸鼻子,看了看周围祈祷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的对话
小眼神往外一瞟,发现大家都在向这边看过来,看到李晓眼神的们没忍住,全都是笑出了声来
何炯笑出了泪水,擦了擦眼角,“晓晓,我感觉你是被粒粒给刷了一道”
这话一出,大家想到粒粒刚刚的表情,好像真是那么一回事,笑的更加大声了
看到粒粒迈着小短腿屁颠屁颠地跑了回去继续和少少玩耍,还有那句:“你抱着我干嘛?放我下去!”李晓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点打击,那个心啊,拔凉拔凉的
说好的见面求抱抱举高高呢?
好像是有抱抱举高高了
但是你还小,不能这么善变啊!
唉!善变的女人!
……
“这个时候我觉得还能配上音乐那就更棒了,我的伙计!”何炯模仿着中英翻译的那种腔调,摇晃着茶杯当作是红酒杯,语气是随意地,但眼神就是往李晓和大华那边看
大华让大家等一下,他要回屋里拿个小提琴,拿小提琴不是因为他只会这个乐器,而是因为他最喜欢这个乐器
话说回来李晓没有最喜欢的乐器,当然口琴更容易随时随地的装b是偏爱了少许
李晓有劝过大华,练多点口琴,把喜爱分多一点给口琴,那样就可以像他随时随地都能很方便的拿出来装
可惜大华不听劝啊,李晓从容的从口袋里掏出口琴
多多最喜欢这个环节了,双手托着脸庞,就等李晓开始了
心里不禁有点气自己的爸爸,把晓晓哥拉过来做节目干嘛!要不然晓晓哥就可以每天都给我上课了!
察觉到多多幽怨的眼神,黄雷摸了一下下巴,我没干嘛啊!
李晓和大华对视,眼神沟通完毕,来一首蘑菇屋的主题曲,哦不,是洗脑曲——【心火烧】
改版过后欢快的曲子,口琴和小提琴两种声音的完美结合,很容易地就把大家的气氛就给带动了起来
何炯和黄雷一听到伴奏就跟着唱了起来【心火烧心火烧心扉呀~】
这首歌确实很洗脑,不止几个大人都会跟着一起唱了,见大家唱歌又跑回来的粒粒和少少也跟着唱了
唱完后大家看着两小孩这么嗨,提议着让粒粒和少少也来一首
虽然有这多人在,王导还一脸傻笑地看着她们不过粒粒和少少可没有怯场,家庭环境的影响,当众表演这些东西对于她们来说洒洒水啦!
两人嘀嘀咕咕地商量着要唱什么,忽然粒粒抬头看了李晓一眼,李晓感觉自己要遭了,好像要被拉下水了
果不其然,粒粒抬起头嗲声嗲气地说着:“我们唱【我有一条小青龙】,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