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想和Uzi争夺资源然后再弄出一个拆队狂魔的名头来
IG去不了,有Theshy和Duke两个大神
SNG有狼行这个院长在,他去了也是替补的命
LGD的中单阿波罗转型上单,Marin在赛季初离队回国
而蛇队有圣枪哥……
想来想去,在陈歌脑海中浮现了一张艾克的微笑
“猪崽……老父亲等你……”
想到这里,陈歌不禁笑出了声,一旁的张伟诧异地看了他一眼,摇摇头没说什么
大神的想法,哪里是他能够猜透的
EDG确实是不错的选择,但是陈歌心中依旧有着不小的顾虑
要知道,Carry型上单一直不是EDG的菜,对他们来说,对线扛得住,打团肉的起来,能抗能开团的上单才是好上单
俗话说,EDG上单会三个英雄就足够了,大树,茂凯,扭曲树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