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少都会有不同的意见
职业比赛,最忌讳的就是想法不一,令出多门
以前的Koro和EDG闹翻,不光是因为要求高薪,更要求战术地位
而在阿布看来,Koro完全没有足够的实力值得去改变EDG的战术体系
现在,有了陈歌和胡显昭,中路的Scout发挥又很稳定,完全可以打造属于EDG的三核体系
当初的Marin,Faker,Bang何尝不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