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线的话,自己就更加难受了
上一场狗头控线自己还舒服一些,毕竟前期狗头不可能单杀他
但是这个巨魔真要凶起来,二级就可以追着他一顿猛揍,三级就可以给他收尸了
这还是巨魔一级学E的结果……
一级的上路对线还算和平,泰坦摸两个残血兵,陈歌也不去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