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机和洛,EDG则是选择Ban掉了酒桶和猪妹
“666,厂长把自己的猪给Ban掉了”
“对面已经要养一头猪了,厂长不需要第二头”
“哈哈哈,养新一猪可还行!”
“新一你还是回去破案吧,打野不适合你,网络上的东西都是虚拟的,你把握不住”
……
解说席上,娃娃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三ban打野,这对Xinyi选手的英雄池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啊”
“没错,我本来以为EDG会选择针对中上,没想到EDG会完全放空,看来对Sut7选手和Decil7选手很自信啊!”
记得看着双方的BP有些不理解,他还是第一次解说EDG的比赛,不过之前在二台也分析过很多次
在他看来,EDG打野是领袖,是精神支柱,但却不是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