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他很确定,现在的他,没有一个人能够战胜他
尤其是在他守塔的时候
有着塔下战神的加成,他就是无敌的存在
而且,很多时候,他是在压在对方塔下的
“现在杰斯发育很好,有些挡不住了”
关泽园笑了笑,说道:“如果是别人,我是不会这么说的,因为这才一个人头
但是三峡哥,我必须要奶一口好吧,这个人就很奇怪,哪怕是没有人头经济的入账,他也可以杀得起来
如果是让他在前期拿到一个人头,那这场比赛基本上就是必赢了”
也不能说是必赢吧,只能说是很难输掉,因为现在EDG的配置可以说是不逊色于世界上任何一支队伍
就连我们赛区内部,也只有IG和RNG可以堪堪媲美,RW还是差了一些”
娃娃还是很严谨的说掉,整个德杯,陈歌没有输掉过任何一场比赛,这让很多俱乐部都感觉到了一丝恐慌
难道说,没了冠军教练,没了冠军AD,厂长也成了替补,这样的一个EDG,还能拿到LPL的冠军??
这是他们所不能接受的
EDG纸面上的实力,是不逊色于任何一支战队的
“感觉IG得针对上路,继续针对,最好是把杰斯抓成0-3或者0-4这种,不然几乎是没有任何的作用”
关泽园丝毫不掩饰自己是陈吹的事实,事实上,在S7夺冠之后,很多人都喜欢上了这个笑起来很阳光的大男孩
是他,给整个LPL圆了一个冠军梦!
可以说,没有陈歌,也就没有EDG的冠军,没有LPL的冠军
LPL,很有可能还停留在那个黑暗年代,独自摸索着,不知道希望在何方
场上,IG也是很快达成了共识
必须抓杰斯!
一方面,是陈歌给人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而另一方面,是因为Theshy的吸血鬼是绝对不能够劣势的
没有足够的装备,吸血鬼这英雄可以说是什么用都没有
但只要有最基础的装备,吸血鬼就是一个可以创造奇迹的英雄
很快,不光是宁王的青钢影还是Rookie的妖姬,甚至连宝蓝的牛头,都消失在了地图上,向着上路靠去
而此刻的陈歌,还在压制着Theshy的吸血鬼
利用着防御塔的攻击间隙和仇恨机制,陈歌很容易就可以消耗掉吸血鬼的血量,打低Theshy的状态
而只要消耗到一定程度,他就可以越塔单杀了
这样的操作,让很多LPL的上单在羡慕之余又是非常的爽
整个LPL,除了陈歌,就数Theshy这一招用得好
Zoom,369,狼行,几乎所有上单都被Theshy这么暴打过
别的不说,就算是陈歌,也不能保证自己就可以每次都打出这种操作
因为长手上单实在是太少了
如果是剑姬和青钢影这种英雄,想要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