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番外-EDG对阵RNG,春季赛季后赛决赛。(2)

果来了,他们再打不出优势那可就真有问题了

别的不说,打野和下路,是绝对要打出优势来的

然而,当陈歌上线的时候,却看到了Uzi和小明两个人直接出现在了线上

“又是换线啊!倒是打得一手好算盘......”

陈歌有些无奈了

RNG的变阵在他意料之中,但是他没有想到会这么快

“啧,反应真快,只能换野区了”

卡萨也是有些无奈

RNG的这一波换线,可以说是将前期的劣势完全弥补了大半回来

就算是牛头没有闪现,配合卡莎也还是能够压制住青钢影

更何况,是一个学了E技能的青钢影

而且这样的话,上路就可以保证线权

盲僧可以轻而易举地控下上路所有资源,青钢影要支援,是绝对会亏兵线的

而没有闪现的牛头却可以跟着盲僧,去保着盲僧刷野

而男枪,只能被迫刷下路两片野区......

至少在前期节奏上,RNG不会有任何的问题

唯一的缺点,就是下路的一塔会因为没有额外的抗性,被EDG消耗大量的血量

在第一条龙刷新之后,也就是5分钟左右的时候,是绝对要把线换回去的

只有这样,才能在保下一塔的同时,也拥有第一条小龙的控制权

当然,EDG想要控龙,就只能在5-7分钟这个时间段

因为这段时间,盲僧和牛头的闪现是还没有转好的

EDG还占据着优势

不过,有一个问题同样很严重

那就是从坦度,前期清线能力,双方打野英雄特性种种因素来看,青钢影都是更容易被越塔击杀的那一个

而奥恩,有一个W技能清线,有一个E技能撞塔和墙壁击飞,就足以让EDG众人放弃越塔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

而且,男枪越塔,懂的都懂

再说了,RNG有着牛头和盲僧抗塔,EDG总不至于让洛去抗塔吧

“刷完第一轮野区,大概不到四分钟的样子,这段时间EDG非但没有优势,反而会因为英雄特性和阵容问题陷入到一定的劣势当中”

娃娃分析了半天,最终得出了结论

米勒点点头,说道:“如果想要规避这个问题,那就必须要在推完这波线之后,选择换线”

关泽园摊了摊手,说道:“全乱了全乱了,这就是顶级强队的较量么”

而EDG的选择也很直接

霞洛组合疯狂推线,丝毫不顾及奥恩也会因此受益

而卡萨,则是在刷完蓝Buff之后直接选择了入侵

“换线,你吃完这波兵之后传送下路”

阿水的语气异常的果断

以他对Uzi的了解,这一波青钢影是绝对会被越塔的

他们晚去一分钟,就有一分钟的危险

而Letme也是在第一时间报告了EDG下路双人组回城的消息

不过,他并没有选择去打断

只要自己的发育不受影响,经济和经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