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倒张派”…,
站在他们的立场上,也挺理解的要是城市监管政策搞起来,大部分没有资本,没有技术和足够运营能力的小企业都会被淘汰
能够拿到城市运营许可证的毕竟是少数,像惠民应该就是最大利益获得者
还有张益达呼吁大家理性发展,不让大家疯狂造单车,自己也宣布造500万辆单车
这什么意思?典型的双标啊!
合着就你融资多百亿融资款在手,有实力有资格造单车
我们这些融资个几千万几个亿的,就不能造单车了?
发声的都是些小杂鱼,真正让张益达重视的拜摩、永安行、小蓝都保持了沉默没有发表任何看法
张益达猜测,自己这15亿美元的天量融资放出去,一些中小投资机构应该不敢下场了吧!
行业洗牌的时候就要到了,可以看作共享单车的下半场
不知道拜摩他们几个接下来会有什么反应?
张益达最担心的还是阿狸和嘀嘀桥上风景独好记得看了收藏本站哦,这里更新真的快中小机构不敢下场,这两个搅屎棍肯定不会放弃
阿狸讲究战略布局,共享单车注定会成为一大流量入口,阿狸肯定是不会放弃的
嘀嘀的话,本身就做出行业务,刚刚和快的合并,又拿了不少融资,肯定要继续布局产业链
暂时的沉默,背后应该在酝酿更大的动作
牛牛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