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好,有些事情这辈子不能勉强,反正现在应该没事了,昨天喝太多,导致一下子没法好好码字,今天也喝了不少,到现在努力码字,还算有点理智,咳咳咳咳。
今天晚上算正常恢复了,希望大家还是继续多多支持我,多收藏多投票,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