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这一点记录到备忘录以后,秦寿便看向了亡灵跟低阶狼人的战场
所以说骷髅不愧是最废战斗单位么?
看着骷髅们跟被猩猩们打撒阵型的狼人们交战在一起后,还有5:1的战损比,秦寿也算了解了死亡口中所说的,怕战损比太高是怎么一回事
要是光靠死亡一个人打,没准低价骷髅都要被打完......
不过等后续的骷髅弓箭手以及骷髅法师等远程单位参与到战场之后以后,战损比便急速缩小了下去
嗯,看来自己以后的远程单位也不能少
不过说起远程单位,自己不是已经给猩猩们加了雷霆天赋了么?猩猩们怎么不用???
就算不远程打击,近战麻痹的效果总可以用吧?猩猩们搞的什么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