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上架感言(2)

些所谓的大师,对佛家本身没有什么恶感……

但还是碍于心理因素,对于佛家其实并没有好感,大概处于中立态度

了解粗浅,实在抱歉

至于许多人吐槽的没有日本味道的问题……

哪有钱去日本啊!

要不您支持一下订阅,攒点钱去日本取材,体验一下风土人情?

好了,借口说完

希望大家支持订阅,支持萌新!

让萌新变成一个只知道码字的……小作家吧!

感谢!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