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所谓的大师,对佛家本身没有什么恶感……
但还是碍于心理因素,对于佛家其实并没有好感,大概处于中立态度
了解粗浅,实在抱歉
至于许多人吐槽的没有日本味道的问题……
哪有钱去日本啊!
要不您支持一下订阅,攒点钱去日本取材,体验一下风土人情?
好了,借口说完
希望大家支持订阅,支持萌新!
让萌新变成一个只知道码字的……小作家吧!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