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它们是妖怪,欢迎同伴回家的方式是把对方吃进肚子里
然后说一两句“会把山雀妖消化!”“们同归于尽!”这种奇怪的话……
就算是角色扮演,这也太过分了一点
正常情况,怎么可能说出这种话
不过,这是云雀爱衣与夜妖的家务事
既然云雀爱衣觉得,夜妖对她没有任何恶意,那么白石秀也不会多说什么
开心就好
反正救援的过程,小僧学会了一招佛法……
还没完全学会,不过快了
但是,除去吃掉云雀爱衣
夜妖的另一个行为,令白石秀很疑惑
它见面后,可是二话不说,把自己也吃了
白石秀跟夜妖又不认识
随便把陌生和尚吃下肚子,真的合理吗?
还是说,夜妖吃人,已经成为习惯了?
所以,白石秀问出了这么一话
云雀爱衣的回答也很肯定
“杀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