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叫夜盗幽灵吗?”
我有些疑惑的向艾莎问道
“不清楚,反正它就叫这个名字”
艾莎根本没往深处想
“我估计这畜生最擅长就是在黑夜里偷袭对手,正面作战绝对不是它的强项
还有,它会说的话就那么两句,并不是真的有与人类进行语言交流的能力”
我这么分析也是有根据的,并不是信口开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