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的爵位,是要递减的,而开国侯则不同,即便自己挂了,儿子依然是侯爷,只是前头没有开国二字,算是多了一重保障
更何况前头还有特进二字,只是,既然现在成了侯爵,那么李世民总不能还不给封户吧?毕竟自己现在爵位,勋位都是从三品,没有封户哪里说得过去?
“陛下,这云中侯封户多少?”
这话是宇文士及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