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还是假降。
此时此刻昌平君或许是真心降秦,但是到了昌平君当上楚王手里握着权力的那一刻……他会甘心放手吗?
会甘心就这样避入江东那片蛮夷之地吗?
虽然明知这权力抓不住,甚至这样继续抓下去就只有死,但又有几个人能清楚的认识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