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了
“好吧......”
上杉櫂见她居然就这样站在了自己身边,问:
“爱依酱不担心吗?”
爱依懒洋洋地点头,“担心也没关系,反正都是要去吃午饭”
“......?”
这个回答有点奇怪,上杉櫂一时间没跟上她的回路,“我不是说这个,你应该还不认识我吧,课本上不是有教,不应该跟不认识的陌生人走?”
爱依很快地回答说:“课本上是说过这些......但去吃午饭我是认识的,所以邀请我去吃午饭的哥哥我也认识”
“......?”上杉櫂又没反应过来,“你知道我叫什么名字?”
爱依摇了摇头
“那爱依酱还愿意和我走?”
爱依点了点头
真是个奇怪的孩子
——上杉櫂只能得出这个结论,或许她是觉得自己面善,把自己当成了好人?
“刚才爱依酱在看着蚂蚁在想什么?”
“呜,在想考试的事情”
“考的很差吗?”
爱依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老师让交卷的时候,我才发现试卷是有两面的”
上杉櫂觉得新奇:“两面卷子你只写了一面,交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试卷有第二面”
“嘛,姑且可以这么认为吧”
不然还能怎么理解?
上杉櫂觉得她这是在模仿大人说话,不过作为小女生倒是挺可爱的
“爱依酱是在担心成绩很差吗?”
爱依:“不担心,刚刚只是在想‘爱依只写了一面卷子’的这件事”
很奇怪的思维,小学生思考考试居然不是担心成绩,而是单纯回想自己只写了一面卷子这件事情
还是在看蚂蚁吃糖的情况下
没搞懂这有什么关联
跟爱依说话,很容易被她的思维给牵着鼻子走,然后想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真是个奇怪的小孩
上杉櫂决定在回教室之前,都不跟她搭话
“哥哥怎么不说话了?”爱依主动问道
“没有必要说吧,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带你回教室吃饭”
“哥哥会喂我吃吗?”
“我为什么要喂你”
“因为姐姐不在,所以就要哥哥来喂”
这是什么理由?
乍一听还挺有道理的
但这才认识不到五分钟吧,都到了喂饭的地步了?
上杉櫂觉得把爱依交给花丸花火比较好,他有点应付不来:
“我带你去找姐姐,让姐姐喂你”
“姐姐不知道在干什么,找不到姐姐”爱依踏着小脚说,小学生制服在她身上有很正经的感觉
“不是你的姐姐,是我的姐...不对,是新的姐姐”
“新的姐姐跟哥哥一样好看吗?”
不经意间,居然还被爱依称赞了一下,上杉櫂笑着对她说:
“是比哥哥还要好看的姐姐”
“哇,好看的姐姐”
爱依酱似乎对漂亮姐姐很期待的样子
带着奇怪的小孩回到教室,爱依一眼就看到了花丸花火,对身旁很高很高的上杉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