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她还是给了她师姐一个面子:“我师姐倒是认识几个字,但是当先生怎么样,我也不知道,这个得大队里把关吧”
大家听了慧安竟然真认字,有些吃惊,于是都问起神光来
神光点头:“是啊,我认字”
萧宝堂媳妇一听,就开始怂恿了:“小婶婶,不如你去当女先生教我们吧!”
其他人也同意:“对啊,别让慧安教了,我怎么觉得她不靠谱呢!”
神光听着这个,她其实没有特别想出这个风头的意思,不过心里又暗暗地想,如果能去教大家识字,是不是大家会更喜欢她?是不是萧九峰也会觉得她更能干?
这么一想,好像还真有些心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