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卫冕冠军内部的裂缝(4k求票票)
比赛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拉希德.华莱士也体验了一把当巨人被人家踩的感觉
“拉希德,韦的防守就有那么强悍吗?你真的就一点机会也没有吗?”
华莱士瞪了记者一眼,直想冲他怒吼
你这是人问的问题吗!?
但没办法,谁让自己今天的命中率那么低呢?被挑刺也是在所难免的
“系列赛才打完第一场而已,现在就讨论谁输谁赢还太早了”天尊没好气地回答
“可是我没有在讨论输赢,我只是想知道,韦的防守真有那么强吗?真就让你一点办法也没有?”记者不依不挠,没打算给天尊留面儿
“这尼玛......”拉希德看了眼面前的记者,却发现对方目光丝毫不惧
自己今天算是遇上硬茬了
废话,印城的记者,对活塞队的球员那能温柔吗?
上赛季步行者输了以后,底特律媒体是怎么嘲讽步行者的?
一顿软蛋+乡巴佬套餐就给安排上了
现在,印城记者全部都要找回来!
这不仅仅是两支球队之间的战争,更是两座城市之间的战争!
“韦今天的防守还不错,但也仅此而已”
天尊说完,自己差点就吐了
我居然被迫夸奖了韦恩!
你们这群记者可真太恶毒了!
愤怒、憋屈又无奈,拉希德此时的心情,简直就是整支活塞队心理的真实写照
今天要是多输几分,活塞估计都不会那么难受
但恰恰输在了最后几个回合,这种有希望却眼睁睁看着希望破灭的感觉,比直接没有希望还更令人难受
若不是韦恩的那记高难度急停跳投......都特么怪韦恩!
“都特么怪韦恩!”在更衣室内,拉里.布朗也是这么对球员们说的
“如果没有韦,我觉得拿下第一局的应该是我们”
老布朗看着自己的球员,发现他们对自己的话似乎非常赞同
因为,所有人脸上都带着愤怒
愤怒就对了,不愤怒,怎么调动情绪呢?怎么忽悠你们呢?
“所以,下一场比赛,我要你们强硬起来,去激怒他,刺激他!你们懂我的意思吧?”
老拉里推了推自己的眼镜,镜片后面的那双眼睛里没有愤怒,只透露着寒光
活塞队的各位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好像都明白了什么
名人堂教练就一定是完人吗?
别开玩笑了
这个世界上就不存在完人
更何况,他只是一个篮球教练
为了胜利,拉里.布朗其实并不太在乎手段
打不过他,又无法让他加入,那就让他消失好了
事实上,现在联盟里的大多数老派教头不都是这样吗?
波波维奇,乔治.卡尔......又有哪个是善茬呢?
他们都在篮球界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但同样也都有着这样那样劣迹斑斑的行径
只不过,都被胜利给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