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这特殊动作从没让我失望过(4K)
近代NBA历史上第二个,在新秀赛季斩获FMVP的男人
当韦恩被队友们扛起来时,马刺队的球迷们都老泪横流
扛起韦恩的这是步行者队的球员吗?
这分明踩的是邓肯啊!
韦恩这拿的是FMVP奖杯吗?是邓肯的一血啊!
在马刺队的球迷们面前踩着邓肯上位,求马刺队球迷的心理阴影面积
“总决赛MVP是韦恩,恭喜他!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个,拿到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中国人!这是韦恩的一小步,却是中国篮球的一大步!”
演播室内的于佳激动得啊,名人名言都给整出来了
中国篮球那是一个姚明或者一个韦恩可以拯救的吗?
嗯……起码拯救一下这些年确实还是可以做到的
韦恩被大伙儿放下来后,斯特恩顿时就慌了
这尼玛,FMVP给你了你就好好揣着,可别又给我来什么“所有人都是FMVP”这一套
全明星赛上这么闹可以满足一下你,总决赛可别乱来!
乖!
还好,韦恩并没有继续分享他的奖杯
拿下FMVP后,韦恩非常熟练地来了一套“感谢各种TV”大法
然后也说了些队友的好话:“我们是一支团队型的球队,没有大伙儿的牵制和帮助,我是不可能拿下FMVP奖杯的
很高兴,我代表球队拿到了这个荣誉
我也会扛着它继续前行的!”
史蒂夫.帕特森看见韦恩举起FMVP奖杯,有一种想把伯德捏死的冲动
用最佳第六人换了个FMVP,还是你会忽悠
但......受害人是我啊混蛋!
要是没有伯德插足,韦恩入驻开拓者的话,啧啧啧!
帕特森又开始疯狂YY了
实际上,如果韦恩真去了开拓者,他可能会相当头痛
就这时候的兰多夫和韦恩凑一块,开拓者的训练场不变成格斗场那才有鬼了
怕是监狱队会变得更加壮大
帕特森依然没有掐断对韦恩的心思,还等着挖伯德墙角呢
真就日防夜防,老王难防
但......
韦恩这下拿了FMVP,也意味着他离开步行者的概率大大降低了
因为交易价值上升了啊!
开拓者队老板保罗.艾伦虽然不差钱,但NBA毕竟不是一个有钱就能为所欲为的联盟
各种条条框框的规则,让转会并不那么容易
想到这里,帕特森擦了擦眼泪
都怪伯德!
同样在哭的还有韦德和安瓜
韦恩夺冠再加上FMVP这么一拿......
你别说,这地位还真就比03届的诸位高了
以后在韦恩面前,弟韦和瓜瓜他们更是抬不起头
03届的各位再是天之骄子不管,但到目前来说还没人拿到过什么实质性的大荣誉
某人甚至还没破过处,还是季后赛处子呢
什么?你说米利西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