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能不能打得精彩先不说,但起码韦恩能给我们带来一场拳击比赛”
“太令人失望了,圣诞大战就一场比赛,结果NBA给我们看这个?”
“早知道联盟该安排开拓者打马刺,看看韦恩怎么给阿泰报仇,估计又是一场血战吧”
斯特恩现在真的好想说一句:“如果一切能够重来,那该多好如果可以重来,我绝逼把韦恩给你们安排上!
圣诞大战看啥科比啊,看啥姚鲨对决啊真要看精彩比赛,还得看韦哥打拳.....打球!”
不过现在后悔也没用了,这也许是斯特恩经历过最尴尬的圣诞大战
事实证明,圣诞大战只安排一场比赛,也许很有仪式感,但真的很不保险
且不赚钱
这一场比赛一旦拉胯了,根本没有挽回的余地
以后,圣诞大战这个大IP,还是得更用心的去经营才行
安排安排,以后必须把韦恩的开拓者安排上!
起码韦恩在关键比赛里,从来不会拉胯像科比这样面对强敌却只有20%多命中率的事情,永远不会在韦恩身上发生
只要韦恩他不打拳,他的比赛就是最好的比赛!
球迷:屁叻,我们就是来看韦哥打拳的打拳的时候顺便打个球,多好
无论如何吧,反正斯特恩是已经把韦恩加入圣诞大战常驻名单了
说起来,03和04的对决,也差不多可以开始大力炒作了
不然明年,先安排一波阿韦对阿king?
正在莎拉波娃身旁的韦恩突然觉得后脊发凉,我这是被什么人盯上了吗?
嗯,一定是错觉
真希望以后每年都能有这样惬意的圣诞假期
斯特恩:不,你没有了,再也没有了
圣诞节过完,韦恩也马不停蹄地赶回了波特兰
不得不说这一年大多数时间里都在异地恋,确实是蛮操蛋的
回到波特兰之后,韦恩才看了和圣诞大战相关的新闻
嗯,不愧是米兰小铁匠,有内味儿了
你们不要喷他,他只是在圣诞大战里做回了最真实的自己
而且......不会真有人以为圣诞大战输了就代表湖人这赛季不行吧?
科比铁起来的时候能笑死你,但开启杀神模式后你也只有哭的份儿
主要是这家伙的性格,造就了他越打铁越兴奋的打法
普通人手感不好,肯定会刻意减少出手,给队友做球,或者干脆致力于做好防守,把精力全部放在防守端
而科比手感不好,不服输的他就会和自己较劲儿,不停地告诉自己:“下次,下次我一定要投进!我特么还不相信了艹!”
结果就是,下次也丕定进
铁着铁着,就把自己铁死了
看着科比疯狂打铁,韦恩表示我都麻木了,习惯就好
但弟韦这一分雨的技巧,却是日益娴熟啊
你别把大胡子球手的路堵死啦
圣诞节看完了人家的热闹,韦恩也要开始自己上路
圣